image

完全是不小心+臨時的來三井當陪客用餐, 客人一聽說是三井, 就很用力的去安排把時間給調出來, 我也是第一次來, 當計程車到時, 一看, 哇 好大的招牌! 但靠近看的時候有股奇怪的感覺, 很有高級理容院的FU~~

image

先進了本館, 裡頭客人已很多了, 原以為這麼貴的餐廳會安靜與寬敞, 但我錯了

image

後來因為我們臨時加人, 於是被服務生帶到隔壁的上乘三井, 問了服務生才知, 本館與上乘的菜色是相同的, 只是擴店順便加個店名, 不過由於這邊內部看起來實在不高級, 我就沒拍座位區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照例是要先喝點啤酒開胃, 可是服務生先送上的這個...不是清酒杯嗎? ㄟ 原來這是三井的啤酒杯, 比一般清酒杯大一點, 這個不錯, 就不會一口喝很大口, 看起來也較有氣質

image image image

我不知道老闆點了什麼, 只知道當我從洗手間回來後, 就開始上菜了, 山藥海膽~

image

這海膽很厚實, 同事在一旁解說, 三井的海鮮是由本公司負責空運的, 這海膽從在日本裝機之前就整理好的了, 一路保鮮保冷防撞的, 難怪

image

不敢吃海膽的餐廳換了烤蝦, 好大的明蝦, 我喜歡

image

多樣且新鮮的生魚片, 真的不錯

image

image

吃到一半時, 小鮑沙拉來啦, 是鮑魚小, 但整份沙拉量很足, 吃完這道我已經飽了說

image

接著是烤北海道鱈場蟹, 好吃

image

這是什麼魚, 我不知道, 不過不錯

image

image

接著是牛肉

image

不吃牛的換干貝

image

點完甜點後上來這個球, 我們都以為是冰淇淋....才在想說怎麼是這種形式呢, 好特別

image

結果是湯啦, 哈

image

甜點時刻到了, 這個是紅豆湯

image

我選抹茶冰淇淋解膩

image

image

這套餐整個吃下來很飽足, 也相當豐盛, 不像幾個去過的朋友說的那麼普通, 但若以一客超過$2500的話, 的確期待會高一點的。這次來到三井, 餐點本身不錯, 食材不錯, 但環境不配它的價格, 服務勤快但不到位, 很奇怪, 服務生上菜都不放在客人用餐的地方, 而且收晚盤會佔去客人視線; 我想, 以後若非要招待貴賓, 我個人是不會想自己來的

  

三井日式料理

台北市農安街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