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來到民雄工業區開會, 中午同事帶著去吃飯, 此時才宣布吃鵝肉~ 但不是到民雄著名的那條鵝肉街, 因為太遠了; 來到的這北斗鵝肉是這一帶有當地人特別推薦的

image

image

image

(這老闆真可愛) 別看這店好像空蕩蕩又只有幾桌而已啊, 因為再往前與隔壁都是包廂

image

菜單不囉嗦的就張貼在小菜玻璃櫃上給客人看, 不貴耶

image

image

就座時已上了三道涼菜了, 當然主角是這鵝肉, 我好喜歡看鵝肉切得薄薄的這樣

image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image

這盤涼拌菜很特別, 看起來五顏六色, 裡頭都是好東西, 龍鬚菜、蘆筍、苦瓜薄片...等等

image

image

當這盤一端上, 同事們好開心, 這蚵仔蛋是隱藏版美食, 由於無法近照, 我只能說它真的好吃

image

蝦捲雖普通  可是也很好吃

image

這一大盤滷虱目魚頭看起來真美味, 可惜我不會啃魚頭

image

燙軟絲

image

炒飯來不及照就被吃光光了, 後來上這炒麵, 一樣好好吃喔

image

也不過是中午六個人, 就好像在吃辦桌

image

然後再上來這個我去魯肉飯店必點的滷筍

image

鵝下水, 棒

image

image

要離開時經過出餐檯問了老闆娘讓我這餐檯上這幾樣菜, 結果老闆娘說"歹勢啦  這是我們員工吃的啦"

image

員工餐是這種水準的地方, 老闆與員工的相處一定很不錯的

image

image

好開心在民雄吃到這麼棒的小吃, 以後經過一定會再來的

  

北斗鵝肉店  

嘉義縣民雄鄉北斗村北勢子73號

05-2216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