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中來自南田牧野家的邀請, 起初讓我嚇了一跳, 後來去看它的網站資訊, 寫著:"希望大家吃得健康,目前經營一段時間目前只有先網路宅配這方面,因為是限量純手工,每天製作的量並沒有很多,只有接到訂單才開始製作", 我決定接受這試吃的邀約~~ 店家依約以低溫宅配寄來二盒糕點, 先來嚐嚐蛋糕捲,

IMG_3712

由於季節因素, 這個時節的時令水果是芒果, 打開包裝盒後看到是這樣包裝的夏日愛芒, 滿令人感動的; 拿起這條蛋糕卷時的重量感, 讓我已覺得這材料滿實在的

IMG_3713

這橫切面還滿可愛的

IMG_3716

用附的小刀很好切, 不會碎也不會擠壓到~而且馬上就聞到芒果香

IMG_3717

忍不住先嚐一塊, 蛋糕體綿密, 內餡的鮮奶油真的很新鮮, 芒果是一吃就吃到鮮芒果該有的味道, 隱約中還可吃到芒果絲, 真棒, 整個一起吃很爽口, 不甜, 但就是甜點, 這形容恐怕有點混沌, 哈哈, 總之, 這夏日愛芒卷讓我很驚訝蛋糕卷可以這麼好吃, 我得克制一下, 不然一下子就會吃下大半條了~

再來, 來開這個大盒的, 重重的....

IMG_3708

裡頭是六入一組的標準包, 這個單品包裝還真可愛又不陽春

IMG_3709

一個個拿出來排排站, 可愛!

IMG_3710

就先選平常較常看到的奶酪囉, 把上面的紙拆開後, 這個是"法式布蕾"

IMG_3711

這樣看還是滿一般的吧

IMG_3720

一挖下舀起來看, 我好喜歡這種長相的布蕾, 光看就知道用料實在; 先單吃一口, 很紮實, 很不甜, 只有濃濃的蛋奶香, 沒有一般類似的布蕾或布丁產品那種恐怖的香草味, 不錯, 但總覺得少一味...且慢

IMG_3721

小瓶子的底有糖漿, 往下再舀一些, 咦, 不是黏稠稠的那種醬耶; 把布蕾跟糖漿和一起再吃, 這個好, 紮實的布蕾配上清爽不過甜的糖水真是好吃, 忍不住動作加快起來, 不一會兒就吃光光了

IMG_3723

真沒想到這兩樣甜品的品質這麼好, 色香味都很棒, 我很樂意在此跟大家分享。附上南田牧野家的店家資訊, 請大家上它的網站細看喔! 明天再來吃另外那兩樣甜點, 吃完後再跟大家報告。

IMG_3718

IMG_3719  

南田牧野家 私房烘焙美點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uyej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